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旅客安检大厅正式启用 设14个安检通道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付垚 2016-07-29 07:16:53
[摘要] 昨日6时许,随着最后一台安全检查仪的安装到位,西安火车站旅客安检大厅正式启用。

\

  昨日投入使用的西安火车站安检大厅 记者 付垚 摄

  本报讯 (记者 付垚) 昨日6时许,随着最后一台安全检查仪的安装到位,西安火车站旅客安检大厅正式启用。

  据了解,为进一步保障旅客出行安全,西安火车站将原先在候车厅内进行的旅客安全检查移至站前广场,在广场东、西两侧搭建了1号、2号两个旅客安检大厅,共计610平方米。

  安检大厅共设置14个安全检查通道,所有进入车站区域的旅客,都必须先进行安全检查,才能进入站内进行窗口购票、进站候车、出行咨询等。

  西安铁路局工作人员提醒,需要到西安火车站售票大厅人工窗口购票的旅客须进行安检,用二代身份证换取互联网订票且当时不出行的旅客则可不经安检,在1号、2号安检大厅外的自助取票机办理即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安检 西安火车站 西安铁路局 旅客出行 大厅

上一篇:城六区中招录取开始 未录取考生可补报征集志愿 下一篇:十二年前的西安航拍 电视塔还那么“青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