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合阳男子与女友的孩子闹矛盾 砸完家电又放火烧屋

渭南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7-29 07:17:07
[摘要]男子病后双耳失聪,变得敏感自卑,总认为一起生活的女友和孩子都对他不好。刘某今年43岁,西安人,10多年前来合阳,与当地一女子马某一起生活,但两人未领结婚证,刘某与马某母女三人一直相处融洽。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 通讯员 吉永锋)男子病后双耳失聪,变得敏感自卑,总认为一起生活的女友和孩子都对他不好。7月22日,因与孩子发生小矛盾,一怒之下砸了家电又放火烧屋,最终火被扑灭他被抓。

  7月22日中午11时许,合阳县公安局黑池派出所接报警,辖区一村民家发生火灾。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途中得知火情较重,又急忙向消防部门求援。

  到达现场后,警民联手配合消防官兵将大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随后,民警对失火原因进行调查,得知是人为导致,并现场将涉嫌纵火的嫌疑人刘某带回调查。

  刘某今年43岁,西安人,10多年前来合阳,与当地一女子马某一起生活,但两人未领结婚证,刘某与马某母女三人一直相处融洽。去年,刘某因病引发脑膜炎致双耳失聪,此后变得极度敏感自卑,总认为马某母女三人不待见他,心里有怨气。

  7月22日,因看电视有分歧,刘某和马某的小女儿发生争执后,一时气愤便用锄头将家中电视和空调等物砸坏,随后又将家里存放的一些油漆稀释剂倒出并点燃,致家中发生火灾。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民警提示,家人之间要互相关心信任,多沟通交流,勿让琐事积成大矛盾,冲动触犯法律而追悔莫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女友 民警 孩子 家电

上一篇:男子被抓不说真实身份 澄城警方一查原是"第一杀手" 下一篇: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