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3岁女童命丧玉米地 不敢相信凶手就是邻居

渭南新闻 渭南广播电视台《东秦百姓》 2016-10-11 16:49:06
[摘要]10月8日,当记者来到坊镇福德村二组的时候,村民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还在讨论男男遇害的这件事情。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很多人都是带着家人、朋友外出游玩,放松心情,但对于家住合阳县坊镇福德村二组的孙先生一家人来说,这个假期却是非常痛苦,因为家里三岁的女儿男男遇害了。

  10月8日,当记者来到坊镇福德村二组的时候,村民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还在讨论男男遇害的这件事情。

  村民:他对劲(关系好的)的领走了,相好的带走了,领走以后几天没找到,找到的时候娃已经死在包谷地里了。

  这个关系好的人是谁?事发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男男的妈妈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男男的妈妈:娃在对面耍呢,我们大人都不在家,我在邻居家里谝闲传,她叫出去说是到街上找你妈去,把娃带出去,把娃哄出去。

  男男的妈妈说,这个带走男男的人是她家邻居王某,在十月一日当天,孩子被她带出去以后就再也没有回来。直到当天晚上,一家人感觉到事情不对劲,便报了警;同时,男男家人也发动全村人一起寻找男男的下落,最终,邻居王某发现了男男。

  男男妈妈:把娃弄了以后陪着我们找了两三天,人都以为找不到了,凶手跟我姐,和娃他姑,人都觉得找不到了,凶手说再往前找一会,再往前找一会,凶手说你看那边红红的是个啥,好像是娃,他到那边一看就是娃。

  随后,记者在合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警方根据走访调查和村头监控拍摄的画面,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男男家邻居王某,目前王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凶手 玉米地 女童

上一篇:白水"7·18"瓦斯爆炸事故 包括县委书记等18人被追责 下一篇:渭南一男子家暴妻子致其双腿乌青溃烂惨不忍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