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男孩水库玩耍溺亡 死亡第二天录取通知书送达

榆林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韩晓妮李承林 2016-07-30 07:57:52
[摘要]7月27日下午,榆林男孩王华和高旺(均为化名)跟朋友一起去牛家梁石峁水库边,两人下水玩耍后不幸身亡。

  本报榆林讯(记者韩晓妮李承林)7月27日下午,榆林男孩王华和高旺(均为化名)跟朋友一起去牛家梁石峁水库边,两人下水玩耍后不幸身亡。据了解,两人都不会游泳,高旺死亡第二天,他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被送到家中。

  出去烧烤却成永别

  7月29日,王华的亲属们告诉记者,27日下午1时许王华的几个初中男同学叫上他说一起去烧烤,他便离开家。

  “4点多我们接到他同学电话,说他被水淹了。”王华的舅舅高先生说,“急忙打车赶过去,我们看到公安、消防、救护车都在。6点左右两个孩子被先后捞起来,但早就不行了。”

  据介绍,当天一起去玩的有6个男孩,事发时其他4个在烧烤,王华和高旺在水边玩,不慎退到深水区。他们不会游泳就扑腾呼救,岸边的伙伴试图用树枝搭救但是无效,两人很快就沉下去了。

  大学录取通知书已没有意义

  拿着外甥还没拆开的大学录取通知书见到记者时,高旺的舅舅眼泪就流了下来。高旺的表哥乔璐说:“我和他从小玩到大,他今年参加高考,那天出去玩之前已经收到短信说录取通知书快到了,可惜他没见上。”

  7月28日,高旺被西安科技大学录取的通知书送到榆林。29日下午,乔璐在记者面前拆开信封,替表弟一页一页翻看一遍,然后说:“这都没有意义了。”

  当地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孩子几个小时前还活蹦乱跳,出去后就没了,两个家庭因此破碎。”王华的亲戚秦先生说,“我们感到既悲痛又无助,谁该为这样的惨剧负责?”

  两男孩的亲属一致表示,事发时及第二天石峁水库周围没有任何防护及警示设施,只有一块写着“钓鱼收费”的牌子。29日下午记者在水库周围看到,写有“钓鱼收费”字样的牌子已被丢弃。附近有两块牌子,分别写着“珍惜生命,禁止游泳”、“水火无情,禁止游泳”。

  榆林消防支队出警消防员向记者证实,两个男孩被打捞上时已经身亡。

  另据了解,事发后榆阳公安牛家梁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高旺 石峁 大学录取通知书 烧烤 派出所

上一篇:榆林一乡党委书记被曝冒用他人身份:历史原因造成 下一篇:网传靖边明长城遭破坏 省文物局:情况与事实不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