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 龚冠宇任武警陕西总队政治委员

综合新闻 环球网 作者:张红中 2016-07-31 18:51:39
[摘要]日前,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龚冠宇任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委员。据悉,武警陕西总队前任政治委员雷群昆已调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

  日前,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龚冠宇任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委员。7月31日上午,武警陕西省总队在西安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武警陕西省总队第一政委、党委第一书记杜航伟出席并讲话,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王春新主持宣布命令会议。

  会上颜晓东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江西陆军预备役步兵师政治委员兼江西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龚冠宇为武警陕西省总队政治委员。

  宣布命令后,颜晓东就加强党委班子和部队建设强调,要坚持政治建军,紧跟习主席思想步伐加强理论武装,培塑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看齐追随铸牢忠诚上下更大功夫;要聚焦能打胜仗,紧紧扭住能力这个支撑,始终聚焦反恐这个重点,牢牢守住执勤这个底线,在练兵备战履行使命上下更大功夫;要注重强基固本,在全面建设、建强组织、确保安全、厚实底蕴内涵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要贯彻严实要求,烧旺党内生活大熔炉,强化集体领导聚合力,坚持以下率上正风气,在建强党委树好形象上下更大功夫。

  颜晓东要求总队各级党委机关和广大官兵,继承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加驻地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以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的优异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厚爱。

  杜航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向长期关心、支持陕西工作的武警党委及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龚冠宇同志来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在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武警陕西省总队聚焦强军目标,服务全省大局,忠实履行使命,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出色完成了以执勤处突、反恐维稳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在武装联勤巡逻、处置突发事件、重大活动安保、灾害抢险救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经受住了实战检验。实践充分证明,武警陕西省总队是一支听指挥、守规矩、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部队,是一支省委、省政府用起来得心应手的部队。希望武警陕西省总队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开拓进取,在部队建设和履行使命中再创佳绩。

  杜航伟强调,总队党委要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努力建设过硬部队;要加强练兵备战,全力干好维稳这件大事;要弘扬优良传统,积极服务陕西经济社会发展。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总队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努力为武警部队履行职责使命创造良好条件。

  龚冠宇表示,中央军委和国务院任命我到武警陕西省总队担任政治委员,我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到总队任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长期在解放军作战部队和省军区系统工作,面对新的环境、新的岗位、新的职责和新的实践,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有信心、有决心着眼强军实践,忠实履职尽责,与总队党委“一班人”和全体官兵一道,坚持不忘初心、追求卓越,为把总队建设成为一流总队贡献自己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王春新在主持时说,这次总队党委班子调整,是总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全面提升部队建设整体实力、实现总队创新发展的新起点。我们一定要按照武警党委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低调务实,埋头苦干,有效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让武警党委放心,让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满意。

  据悉,武警陕西总队前任政治委员雷群昆已调任武警广东省总队政治委员。(首席记者张红中 通讯员贺军荣俞征)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武警陕西省总队 中央军委 龚冠宇 总队党委 省委

上一篇:陕西出台驻村扶贫干部激励机制 第一书记每年1万 下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