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查处占道经营起冲突城管1死6伤 警方已控制嫌疑人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6-26 07:07:56
[摘要]24日晚,公园南路一烧烤店门前,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城管执法中队驱散违法占道经营的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

  24日晚,公园南路一烧烤店门前,西安市雁塔区等驾坡城管执法中队驱散违法占道经营的小商贩时,双方发生冲突。公安雁塔分局证实,冲突致1名城管人员死亡,6名城管执法人员受伤,警方已将主要嫌疑人控制,正在全力调查。

  6位受伤城管不愿谈事情经过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前往救治城管执法队员的武警陕西省总队医院。据了解,死者是送医抢救无效后死亡的。在该院急救中心,记者见到了仍留院观察的6位城管队员。6人分住在2间病房,仅有1人还穿着执法制服,其余5人都已换了便装。1人腿上包扎着、1人胳膊上包扎着,其他几人要么躺在病床上,要么坐在病床上,意识都比较清醒。但对于24日晚发生的事情,他们都不愿意开口。

  一旁自称城管同事的中年男子说:“去世的同事是个年轻小伙子,是聘用的协管人员,领导正在安抚家属。其他6位受伤的,有被刀子划伤的,有被烤炉烫伤的。”

  目击者:想要回被没收物品起冲突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发生冲突的“老周家大灶台特色烤肉”店。店铺的门半开着,门口停放着警车。3名自称老板亲戚的男性正在店内处理后续事宜。据了解,该烤肉店老板姓周,西安人,37岁,仍在等驾坡派出所接受讯问。

  自称周老板亲戚的雷师傅讲:“24日晚,我赶到时,冲突已经结束了。小周(老板)躺在店门口的台阶上,脸上全是土,看着挺虚弱的”。

  目击者梁先生说,烤肉店的老板为了要回被城管执法人员没收的烤炉等东西,与城管执法人员在拖车上发生了冲突,“执法的应该有9名城管吧,烤肉店老板与他们理论时,双方发生了冲突”。

  雷师傅说,小周本没有在现场,因为城管没收了烤肉设备,员工与城管发生口角后,才将小周叫来,然后就发生了冲突的一幕。

  目击者杨先生称,双方都动了手,围观的群众也跟着起哄,还砸碎了城管执法车的玻璃。多家附近的商户称,尽管当时发生冲突,但现场没有血。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冲突 城管执法 城管队员 城管人员 占道经营

上一篇:长征七号首飞成功 发动机来自"西安制造" 下一篇:"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