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预计今天陕西全省多云间阴 雷阵雨多发出门带把伞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1 07:07:07
[摘要]这几天,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上午还晴着,中午或下午就赶上一场雷阵雨。

  这几天,天气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上午还晴着,中午或下午就赶上一场雷阵雨。

  未来几天,雷阵雨依然多发,提醒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出门携带雨具。

  昨日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8时至16时,共有31个市县降水,主要出现在陕南西部。昨日最高气温分布(截至16时),陕北大部30~32℃;关中大部、安康、商洛31~35℃,西安昨日最高温33.4℃;汉中大部26~30℃。

  昨日15时10分,陕西省防雷中心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榆林、延安、铜川、宝鸡、西安、咸阳、渭南、汉中、安康、商洛有雷电天气发生,提醒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雷电防护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来自气象部门的预测显示,预计8月上旬降水量陕北、关中5~30mm,陕南10~60mm,与历年同期比较陕北、关中偏少,陕南正常。预计今天全省多云间阴,陕北、关中南部、陕南东部的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7~29℃,关中、陕南大部31~3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6~35℃

  明天 多云 25~34℃

  后天 阴转多云 24~33℃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雷阵雨 大部 陕南西部 陕北 出门

上一篇:西安人社局阶段性下调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费率 下一篇:2016城六区高中共录22155考生 4日公布第一批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