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跑步机缺滑轮 唐城墙遗址公园健身器材该修了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04 07:24:52
[摘要]7月30日晚7时,华商报记者在唐城墙遗址公园内看到,唐兴路附近一处装有健身器材的区域内,不少老年人都在此锻炼,还有孩童在此玩耍。

\

  西安许多公园、社区的健身器材是男女老少健身的“好帮手”。近日,家住西安市科技路的王阿姨向华商报反映,高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内安装的部分健身器材“缺胳膊断腿”,希望管理单位尽快维修,以免影响市民锻炼。

  “跑步机少了滑轮,还有好几个俯卧器中间的木条都裂开了。”王阿姨家住科技路新西蓝小区,过条马路就到唐城墙遗址公园。她说,自己平时早晚都喜欢去那里散步,尤其喜欢用健身器材活动下筋骨,“这里面部分健身器材坏了很长时间了,我看一直没有修,放在那里没法用不说,还经常有小孩在上面玩,挺危险的。”

  7月30日晚7时,华商报记者在唐城墙遗址公园内看到,唐兴路附近一处装有健身器材的区域内,不少老年人都在此锻炼,还有孩童在此玩耍。记者发现,该处的健身器材中,确实有部分出现破损问题。其中,两个室外跑步机都少了滑轮,低杆底部木条腐朽开裂,露出豁口,仰卧板上的木条也开裂,开裂的边沿处有木刺,摸上去能扎手。

  据了解,唐城墙遗址公园南北全长3.7公里,东西宽约120米,是周边居民散步、锻炼的主要场所。不少市民表示,希望管理部门能加强对健身器材的养护维修,方便大家锻炼。

  对此,8月2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经常对这些健身器材进行巡查,但因使用人数较多,日常损耗也大,“我们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果需要更换也会尽快订货。”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遗址公园 健身器材 好帮手 王阿姨 开裂

上一篇:陕西省11名运动员将征战里约残奥会 创历史之最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