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明日邀请千名市民免费游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5-17 07:25:21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大明宫遗址公园(资料图)

  华商报讯(记者 刘翀)5月18日,是第40个国际博物馆日。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走进大明宫、走进博物馆,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在当天,邀请1000名市民免费游园。市民可通过网上预约换取门票免费游园。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地,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遗存和众多的博物馆,是市民了解中国历史、感受博物馆文化的重要窗口。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通过举办这一活动,倡导广大市民走进遗址,热爱遗址,充分体验盛唐遗址文化与优美环境。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将从今年5月份起,以“全民携手、走进遗址”、“秋游大明宫、体验唐文化”等为主题每月推出一次这样的免费游园活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每月开放日的前三天,市民可通过公园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免费预约(每月活动名额1000名),并在免费开放日当天按照预约信息凭票入园参观。开放日当天,工作人员将实行分流措施,引导部分观众避开参观的高峰期,以便使游客获得更好的参观环境与文化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 遗址公园 市民 唐文化 游园活动 秋游 游客 历史文化遗存 国际博物馆日 世界文化遗产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