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第三期问政上台嘉宾名单公布 8月8日晚开问

西安新闻 西安网 作者:辛源 2016-08-04 19:05:00
[摘要]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确定于8月8日20:00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问政节目将围绕火车站广场区域相关问题展开,辖区各管理单位将接受市民质询。

  西安网讯(记者 辛源)第三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确定于8月8日20:00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本期问政节目将围绕火车站广场区域相关问题展开,辖区各管理单位将接受市民质询。

  今天上午,第三期接受问政单位各负责人来到西安广电中心石榴花剧场,对问政时刻直播现场场地情况进行了解。其中包括新城区政府、火车站管委会、站前分局等火车站广场管理单位负责人。

  刚刚记者获悉,本次问政被受“考问”单位共有五个,上台的12位嘉宾名单也已经确定。

  苏继文 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孟哲 西安火车站广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主任

  夏中林 管委会副主任

  刘永锋 管委会副主任

  张心魁 管委会副主任

  梁鑫 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负责人

  刘学杰 新城区交通运输局新城区交通运输局局长

  左朝 新城区交通运输局火车站广场地区运政稽查大队长

  郑海洲 公安站前分局公安站前分局局长

  陈顺利 公安站前分局西广场派出所所长

  付峰 公安站前分局东广场派出所所长

  范明 城墙景区管委会西安城墙管委会主任

  本期节目依然保持“揭短”、犀利、尖锐的风格,继续本着群众性、广泛性、公开性、实效性原则,坚持以解决与老百姓生活联系紧密的“衣食住行、生老病死、安居乐业”等方面的问题展开。

  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虽然问政报名已经于昨日结束,但您也可以在8月8日通过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西安网、无限西安客户端、西安网新浪微博等平台关注本次问政时刻直播节目的精彩内容。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问政时刻

上一篇:两男子班车上扒窃 司机一脚油门把车开进派出所 下一篇:西安四名小伙疑酒后闹事 凌晨围殴清洁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