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年开年第一问 你想看看套路还是期待推陈致新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12-26 06:41:00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五期.jpg

第五期“问政时刻”西安市卫计委主任刘顺智收到针管寓意“真管”

  2016年过的很快,从4月8日西安首场“问政时刻”开播到现在,已经播出了五期。房管局、食药监局、火车站辖区管理单位、城管局、卫计委,这五个单位都没让人达到百分百满意,但问政后的解决速度却可圈可点。那么在电视问政这一年中,你对这档节目是否满意?你对各单位又是否满意?你是否还期待着下一期问政,即使都是套路满满?相信在你心中已有答案。

  两月一播改一月一播? 第六期你想问谁?

  前面五期电视问政成效大家有目共睹,每一期的电视问政都把监督权、评判权交给群众,原则上两个月办一期,不设定话题,但是我们似乎发现12月8日第五期结束,按道理下一期是2月8日,但是突然放出1月8日就将举办第六期“问政”,难道未来将要改成一月一播?

  不过不管多久播一次,在播出之前,我们最关注的还是问谁?明年的第一问还没有敲定问谁,那么快来参与投票选出你最期待的单位吧。根据前面几次投票,教育局一直最受欢迎,但是前五期一直未能被问政,那么下一期会是教育局吗?我们拭目以待。

  1.png

  此前问政时网友的投票,最热门的是教育局,第六期问政,你最希望问谁?快来投票:

讨论帖:2017年首场电视问政将于1月8号开问 你想问“谁”?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问政 问政时刻 套路 推陈致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