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历博开馆时间延长一小时 建议避开参观高峰期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08 07:05:56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9e80ekf.jpg

昨日下午4时许,陕历博外面等候领票的地方仍然排着长长的队伍,凉棚下的喷雾装置不时喷出清凉的雾气,减轻了游客的不适。张小刚摄

  华商报讯(记者 张小刚)进入暑期,陕西历史博物馆每天参观的游客增加了两成多。华商报记者从陕历博获悉,为了接待更多游客,陕历博每天开放时间延长,上午从以前的8点半开门提早到8点整,下午闭馆时间从6点延长至6点半。

  据了解,进入暑期以来,前来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的游客呈不断上涨趋势,7月份一个月接待游客38.3万人次,平均每天有超过一万人进馆参观。

  陕历博提醒,暑期游客多,建议游客避开参观高峰期,即上午的10点钟,下午的2点钟,错时入馆参观。

  据悉,暑期里,陕历博除了基本陈列的第一、二、三厅开放外,第五展厅的《壁画修复成果展》、第六展厅《复兴之路陕西展》、第七展厅的《日本醍醐寺国宝展》都将对游客开放。


  相关新闻:


  陕历博馆藏铜矛或源于中亚 4000多年前传入中国

  陕历博专家上《百家讲坛》 揭大唐太子死亡之谜

  陕历博展出唐代壁画惊现“刘海” 疑是盗墓贼画上

相关热词搜索: 暑期 陕西历史博物馆 壁画修复成果展 复兴之路陕西展 日本醍醐寺国宝展 游客开放 接待游客 开馆 上涨趋势 展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