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摩友团”高速上“冲卡” 咸阳交警拦截劝离

咸阳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奋翔 2016-08-08 09:07:53
[摘要]一批摩友欲至宁夏银川参加赛事,一批摩友自青海湖旅游后欲返回渭南,但他们却选择了在高速路的车流中危险骑行。这时,后边又驶来一辆本田大排量摩托车,不顾民警示意停车,竟还横冲直撞欲强行通过,被及时赶到的长武治安、特警成功拿下。

  本报咸阳讯(记者陈奋翔)一批摩友欲至宁夏银川参加赛事,一批摩友自青海湖旅游后欲返回渭南,但他们却选择了在高速路的车流中危险骑行。8月4日16时40分许,永长中队民警在福银高速陕甘界省际检查站执行车辆检查任务时,发现从甘肃方向远远驶来几辆摩托车,在进站大货车队伍中间左右穿行,危险异常。

  民警立即组织拦截,准备将其劝离高速公路。但由于摩托车体积小,站内接受检查大货车、客运班车较多,前面的几辆摩托车不顾民警示意停车命令,强行从车辆空隙穿过。这时,后边又驶来一辆本田大排量摩托车,不顾民警示意停车,竟还横冲直撞欲强行通过,被及时赶到的长武治安、特警成功拿下。

  在现场,民警对被拦截的摩托车驾驶人及乘坐人进行了严肃教育,使其承认了错误,并写下保证书,表示以后要认真遵守交通法规,再也不会骑行高速及强行“冲卡”。随后民警将其从陕甘界治超站出口劝离出高速公路。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摩友团 交警 冲卡 大货车 陕甘界

上一篇:咸阳女子网购三轮车遭遇"绑架"骗局 被骗2800元 下一篇:咸阳老人住院2天做57项化验含梅毒艾滋 院方称必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