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警车拉婴儿车被疑公车私用 官微辟谣网友点赞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0 08:01:38
[摘要]警车后备箱所拉婴儿车为报警人所有,报警人为一妇女,带孩子行走时将放在婴儿车里的钱包丢失。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一辆制式警车拉着婴儿车在道路上行驶,网友质疑公车私用。咸阳警方及时通过官微进行辟谣,了解实情后,众多网友为警方的迅速反应点赞。

  8月6日下午2时许,网友“暖色小乐”在微博晒成几张制式警车闪着警灯,后备箱拉着一辆婴儿车在路上行驶的照片,并配有文字,“这属于公车私用吗,还开着警灯!”

  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猜疑,“这么回事?也许是……”6日晚上9时许,有网友出来辟谣。原来,这是民警送报案人回派出所途中。

  据报案人王先生介绍,6日上午,他们夫妻俩人用婴儿车推着孩子在风轮医院对面菜市场买菜时,遭遇偷盗,随后,两人拨打了报警电话,巡逻民警载着他们前往新兴路派出所,才有了网友拍到的一幕,图中这辆制式警车并没有公车私用。

  8月8日,咸阳公安官方微博也发布信息称,网友所拍警车为渭城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一中队出警车,当时出警车正在移交警情的途中。警车后备箱所拉婴儿车为报警人所有,报警人为一妇女,带孩子行走时将放在婴儿车里的钱包丢失。此警情于8月6日晚9时30分移交新兴中队。

  该微博发出后,引来众多网友点赞。网友“姚村长嗨不起来”说,及时汇报人民群众的监督才是人民的子弟兵,人民拥护你。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制式警车 派出所 后备箱 婴儿车

上一篇:男子4年前花2100元咸阳报考驾照 现在只退650元 下一篇:咸阳老人住院2天做57项化验含梅毒艾滋 院方称必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