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六号杀人案嫌犯被批捕 嫌疑人趁人多进小区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0 10:11: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犯罪嫌疑人刘某

今日上午10时,制造了震惊社会的曲江六号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抢劫、故意杀人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宁军

  案情回顾:

  案发:城南一家5口被害 嫌疑人与被害者并不相识

  6月27日,西安市公安局接报,城南一小区一家5口人被亲戚发现时已无呼吸。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120工作人员证实,5人均已死亡。

  被害的女主人姓王,今年33岁。当时,家里还有母亲、婆婆、她3岁大的儿子以及两个多月大的女儿。嫌疑人和他们并不认识,当时尾随王某进入房间持刀作案。

  据了解,王某求嫌疑人不要伤人,并将银行卡和密码提供给他。嫌疑人用胶带纸将王某等人的嘴封住,拿着这家的入户门钥匙离开。在银行ATM机取走6万元后,再次返回作案现场,看见王某将胶带纸咬破正在呼救,便将一家人残忍杀害。

  告破:西安一家5口被害案告破 嫌疑人趁下班人多进小区

  7月3日,警方在泾阳将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刘某今年39岁,身高1米8左右,体重200多斤,是哈尔滨人,大学本科学历,10年前来西安后,开始做各种小生意,但均以失败告终,穷困潦倒又不想工作的他为了弄钱,就想到了入室抢劫。

  实施犯罪前,刘某曾多次踩点。当日,刘某带着事先准备好的胶带纸和刀等作案工具,趁下班人多时混入小区,并跟着住户进了受害人王女士家所在的单元。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