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六号杀人案嫌犯家属:他女儿以为爸爸出差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0 21:19: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pcc8z11.jpeg

  刘某的岳父岳母家在咸阳市泾阳县云阳镇的一个村子,曲江灭门案案发后,华商报记者前往云阳镇采访,但其家门紧闭,敲了很久都没有人回应。在门口,可以听到里面隐约传来的哭泣声。几分钟后,刘某的岳父孙师傅从工地干活回来。进门后,能看见刘某眼睛红肿的岳母刘老太太。

  女儿结婚前 家人就不赞同她和刘某交往

  刘老太太看见华商记者,哭的更厉害了,“他们来往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要不是女娃子坚持,我也不会同意他们结婚。”事发后,这家人也陷入了阴影之中,怕见人,也不好意思见人。

  孙师傅说,女儿和刘某是2008年的春天认识的,当时女儿被奶奶领着去西安,遇见刘某,两人开始交往,这个过程,女儿没有告知父母,直到2008年年底,两人决定结婚,老两口才第一次见到了刘某。

  “我当时不赞成双方结婚,后来女儿一再坚持,我实在没有办法,”孙师傅说,2008年年底,由于刘某的奶奶去世,女儿和刘某并未如期结婚,只领了证。

  刘某和岳父母几乎零交流

  结婚后,刘某表现的很恶劣,“他对我女儿也不好,在2009年12月,女儿为刘某生了个女儿,他当时没有工作,也不顾家。开始,我们还能和他父亲说一下,后来,他父亲去世了,我们和他就说不成话。”

  女儿从孩子满百日后就回到了娘家,女儿和孙女的生活与营养费用都是由两位老人承担的。刘某一个月都来不了一次,来了也是和岳父岳母也几乎是零交流。

  唯一在乎的是女儿 每次回来会亲吻她

  7月3日凌晨4时许,刘某在房间里休息时,被警方抓获。孙师傅说,当晚,警方实施抓捕时,让他们待在房间里不要出来。

  刘某的女儿今年6岁多,至今还不知她爸爸的事情。“我们瞒着她,只说是爸爸去了外地,要很久才能回来,”孙师傅说,刘某和女儿比较亲,每次回来会亲吻女儿,离开时也会嘱托她妈妈,让每天给孩子一个拥抱,“现在家里出了这事情,只能是我们给孩子拥抱了。”

  提到被刘某伤害的曲江那一家人,孙师傅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心情,“他害了好几家人。”

  文/图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周鹏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杀人案 刘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