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拉哈密瓜货车西咸北环线自燃 村民哄抢被警察制止

来源:长江日报 时间:2016-08-11 07:53:0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时10分许,处警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满载哈密瓜的红色皖C牌照半挂车厢内货物前半部燃起明火,大量哈密瓜被烧烂掉,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所幸司乘人员已从车上逃离。处警民警说,他们赶到时,还有一些群众哄抢哈密瓜,被他们制止。随后,礼泉消防出动一辆消防车、兴平路政中队等部门及时赶到,消防官兵、执勤民警以及路政人员立即投入灭火中,不少过路司机及居民也参与到灭火当中。经过30多人约半小时的奋力扑救,明火被扑灭。

  大火扑灭后,民警一边指挥途经车辆从快车道有序通行,一边安排人力清理现场。为尽快将货物装好,民警联系了附近礼泉县阡东镇王家村村民一起将散落到地上的货物收集、整理装上了车。警民携手近6个小时,终于将现场清理完,半挂车于中午1时顺利离开,道路恢复畅通。

相关热词搜索: 自燃 半挂车 哈密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