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查获140箱假茅台案值80万 嫌疑人称“有熟人”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2 06:54:08
[摘要]烟酒门市部销售假冒茅台酒,民警顺藤摸瓜,在为其供货的商贸公司内又查获100箱假冒贵州茅台酒,合计案值80余万。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烟酒门市部销售假冒茅台酒,民警顺藤摸瓜,在为其供货的商贸公司内又查获100箱假冒贵州茅台酒,合计案值80余万。

  近期,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接到报案,称商州区北新街中段某烟酒门市部的谭某销售假冒的茅台酒,随后民警赶到现场,经确认烟酒店内的40箱飞天茅台酒均为假酒,便将该批酒进行扣押。在对为烟酒门市部供货的商贸公司检查时,又查获100箱贵州飞天茅台酒,共计案值80余万。

  昨日下午,办案民警透露,在对商贸公司法人代表麻某某询问时,麻某某承认谭某所购的40箱飞天茅台酒确系他们公司销售,他们公司先后两次从杜某某处购得200箱飞天茅台酒。杜某某自称其在贵州茅台酒厂有熟人,拿的是内部价格,但现在杜某某人也不知在何处。经调查取证,8月10日,商州分局经侦大队决定对杜某某以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进行立案侦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飞天 立案侦查 报案 假冒注册商标 商州区

上一篇:商洛14岁少年采砂坑溺亡 一个月前事发地曾淹死人 下一篇: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