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商洛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6-11-30 15:12:45
[摘要]上周六,镇安县发生骇人听闻事件,妻子提出离婚,一入赘男子竟持刀砍断妻子的手脚,就连10岁的继子也没有放过,作案后男子骑摩托离开了家,倒在公路旁死亡,警方初步确定该男子属于服毒自杀。目前,被砍成重伤的妻子和继子还在西安进行抢救。

0 (8).jpg

  上周六,镇安县发生骇人听闻事件,妻子提出离婚,一入赘男子竟持刀砍断妻子的手脚,就连10岁的继子也没有放过,作案后男子骑摩托离开了家,倒在公路旁死亡,警方初步确定该男子属于服毒自杀。目前,被砍成重伤的妻子和继子还在西安进行抢救。 

  11月28日下午,记者来到镇安县云盖寺镇沿湾村,提起卜某砍杀妻儿一事,当地村民谈吐色变,“那个男的太没良心了,没有人性了!”。受害者的邻居对记者说,卜某那个小伙子开始入赘到孟某家时,觉得还不错,可没过几年人就变了。整天游手好闲,不顾家,两口子经常吵吵闹闹,“但近几年经常吵架,在事发前几天吵得更是厉害,“听说现场太残忍了,到处是血,我们都不敢去看。”媳妇提出离婚也是没办法过了,结果他就干出了这样的事,以后这些娃和媳妇咋过呀! 

0 (9).jpg 

  丈夫去世 男子入赘当了上门女婿 

村民介绍说,现年36岁的卜某,家是磨沟镇的,2005年的时候,30岁的孟某原来的丈夫在山西煤矿出事遇难了,留下了一个儿子。后来卜某就入赘到了镇安县云盖寺镇岩湾村,之后就有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6岁,继子今年刚好10岁。在出事的孟某家,记者注意到,孟家的前后门紧锁。村民的说,当时事发时,家里全是血,惨不忍睹,谁也不知道那天孟家夜半究竟是怎么回事。

  丈夫夜半持刀行凶 母子俩身受重伤 

11月28日下午,岩湾村村干部介绍,孟某这个五口之家,除了三个孩子,还要赡养上年纪的公公婆婆(前夫的父母),经济很困难,孟某就在前几年去了西安打工,而卜某却一直游手好闲,好吃懒做,还经常问孟某要钱花。“两人争吵可能与孟某外出打工有关。”村干部介绍说,据他们了解,出事前几天,因为实在过不下去了,孟某提出离婚,但卜某不同意,结果在26日凌晨就出事了,出事当晚,经过警方尸检等,认定卜某属于服毒自杀,因卜某已经没有直系亲属,最后村上安排将他埋葬,但村民们都觉得他太残忍了,所以当天安葬时,村民们坚决不同意让棺材从家门口经过。“现场太残忍了,孟某和继子都是重伤。”村干部对孟家发生的事深表痛心。他说,孟某在村子里的为人不错,村里人对孟某评价也很高,认为孟某操持家务还要在外面打工维系一家7口的生活,很是不容易。26日凌晨4时许,先是接到电话说,卜某交通事故倒在路边死亡了,紧接着又接到村民的电话报警说,孟某家发生了血案。当他们赶到到了现场后,发现孟某和继子倒在血泊里,奄奄一息,后来送到县医院,因伤势过重,无法救治,送到了西安的医院,继子左手被砍断,头面部被砍伤,孟某的手脚全部被砍断,现在还都在重症监护室,仍有生命危险。

  0 (10).jpg

  镇安警方:两年前凶手就曾扬言要杀人 

记者从镇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获悉,经过调查,确认卜某属重伤孟某两人的嫌疑人,卜某后服毒自杀。“他的尸体是在距离家不远的大路上发现的,当时还以为是交通事故。”办案民警介绍说,案发后,卜某装了几件干净衣服和两部手机,骑着自家的摩托到了大路边,后来毒发摔倒在地身亡,对于卜某用的什么毒药,是在何时服药等,警方已经取样进行化验,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民警还透露,早在两年前,卜某就曾扬言要杀人,警方在其家中搜出了刀具等予以没收,并对其继续了批评教育。此后,孟某经常与妻子吵架,为此村里和派出所也多次出面调解过。沿湾村的村干部对记者说,孟某及儿子两人因伤势过重,目前已经花费近30万元医药费,当地政府为了抢救两人生命,暂时予以垫资,但后期的费用还需要不少,他们希望社会好心人能够帮帮这个不幸的家庭。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 离婚 自杀

上一篇:法院裁定所有权又撤回 镇安女子180万买房过不了户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