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推出微信挪车服务 全天候全时段服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晁阳李佳 2016-08-12 14:55:10
[摘要]对于拒不移车、违法停放或妨害通行的车主,西安交管部门表示,交警届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处置措施,视情况给予处理。

  本报讯(记者晁阳李佳)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安交警方面了解到,为了缓解停车位不足与车辆停放需求的矛盾,西安交警服务号“西安交警”推出了微信挪车服务。市民在日常出行中,发现爱车被陌生车辆阻碍了,在联系不上陌生车辆司机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微信挪车”功能解决这一困扰。

  8月11日起,西安交警微信服务号“西安交警”推出“微信挪车”服务。这项服务推出后,日常生活中,市民如遇陌生车辆在驾驶人不在现场的情况下阻碍自己车辆行驶时,就可通过使用“微信挪车”功能解决此类问题。

  这个新服务功能一是快捷,节省行政成本;二是尊重、保护公民个人隐私;三是全天候、全时段服务。只要市民有微信,就可以非常便捷地自行操作,这种方式相对能使移车双方都能比较友好轻松地“相遇”,缓解停车难问题,并可减少涉车的治安案件发生。另一方面,对于拒不移车、违法停放或妨害通行的车主,西安交管部门表示,交警届时将会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不同的处置措施,视情况给予处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微信挪车

上一篇:户县警方追回国内唯一白泽石兽 嫌犯窝藏百余件文物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