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民雁南一路西口停车 交停车费后仍被交警贴罚单

西安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3 06:42:29
[摘要]王师傅在雁南一路西口停车,给收费员交了停车费后离开。“请车主放心,他当时停的地方,车位肯定是有的,针对王师傅停在车位被贴罚单一事,我们马上和交警那边协调。

  王师傅在雁南一路西口停车,给收费员交了停车费后离开。可忙完事回来准备离开时,发现车子被交警贴了违停罚单。这是怎么回事?

  “路边有车位也有收费员”

  8月11日,市民王师傅驾车前往雁南一路西口的中医医院就诊。“医院门口路边我看着有车位也有收费员,就把车停到了一处车位上。”王师傅说。当时他预交了5元停车费,收费员给他开了预收费票据。

  按照司机理解,有收费员又有车位,这占道停车就应当是合法的。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此也确实见到了身穿正规制服的停车收费员。该收费员再三强调,这的车位都是允许停的,是西安市停放中心让她在此收费的。

  可让王师傅纳闷的是,11日他在医院打完针后,准备驾车离开时,车窗玻璃上却贴了一张雁塔交警开具的违停罚单。“交警解释说,我所停的车位划线不清,没有车位,属于违法占用车道。”王师傅称,“当时路两旁都停满了车,有几十辆,我取车的时候有4辆车被贴了罚单。”

  昨日,华商报记者在此处看到,两旁道路的停车线确实已经比较模糊,多个车位甚至难以看清车位的头尾。

  两部门对车位存在与否有分歧

  华商报记者随后联系了该处收费员的上级领导,一位吴姓队长。“这个情况我们和雁塔交警沟通了好几次。由于车位划线年代已久比较模糊,停放中心这边正在申请重新划线。我们收费员就按照以前模糊的老线来收费。交警这边因为划线不清,他们没办法清楚地准确执法,毕竟这块还有一些地方不是合法车位。”

  “请车主放心,他当时停的地方,车位肯定是有的,针对王师傅停在车位被贴罚单一事,我们马上和交警那边协调。”吴队长说,“肯定会给王师傅一个满意的答复。”

  华商报记者谢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位 交警 贴罚单 收费员 雁南

上一篇:灞桥两幼童在村道上被狗扑倒咬伤 狗被家属猎杀 下一篇:热热热! 14日中午钟楼温度计指针接近5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