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耀州区民警酒吧抓瘾君子 竟冲出20多人暴力阻拦

铜川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7 06:48:10
[摘要]警察执法行为本是不容挑衅的权威,而在铜川市耀州区一酒吧内,民警正在执行公务时,却出现多名男子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警察执法行为本是不容挑衅的权威,而在铜川市耀州区一酒吧内,民警正在执行公务时,却出现多名男子暴力阻碍民警执行公务,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铜川市公安局耀州分局永安路派出所所长薛保利介绍,8月7日晚,民警接到报警,在辖区东鑫城某酒吧,吸毒人员焦某出现。民警立即前往该酒吧,对焦某实施抓捕。

  进入酒吧后,民警依照程序规定出示了证件,并告知公安机关正在执法。然而在抓捕焦某的过程中,酒吧正在喝酒的20多名社会闲杂人员采取推、拉、拖、拽等手段对执法民警进行阻拦,并且扬言要砸警车,气焰十分嚣张,阻挠行为致使焦某趁乱带着手铐脱逃,现场还造成一名民警和三名辅警不同程度受伤。

  薛保利说,案件发生后,铜川耀州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破。8月8日,专案组成功将吸毒人员焦某抓获,并依法行政拘留15日,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处罚。

  目前,涉嫌妨害公务罪的四名犯罪嫌疑人古某、张某、李某、杨某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酒吧 暴力 专案组 刑事拘留

上一篇:铜川两厨师为琐事起争执 转身一菜刀划伤对方右脸 下一篇:铜川两男子为争女友起争执 一方3人围殴"情敌"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