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警上班路上遇小偷行窃 出手帮忙将小偷按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1-04 18:26:2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月4日上午7时40分左右,西安市解放路大差市十字路口人来人往,西安铁路公安处民警张鑫从这里步行到公交车站前往单位上班。走到西安市第四医院门口时,民警张鑫看见前方有几个人行色诡异,出于职业敏感,他觉得有事情。突然,只听人群中有人喊了一声:“抓小偷!”,有3个人冲出人群逃窜,张鑫立刻反应到这是便衣民警在抓小偷。由于其中一个小偷只有一个便衣民警追着,张鑫立即上前帮忙,在成功擒获小偷后,他又帮助民警拍照固定证据,直到前来支援的民警赶到他才离开。

  原来,西安市新城公安分局便衣大队的民警在西安市第四医院附近进行反扒。在这两个小偷的身上,民警查获了两个手机和一些现金。从便衣大队的办案民警那里得知,实施偷窃的是三个人,一人望风,两人作案,当场擒获的2名犯罪嫌疑人系文某和刘某。当时,丢失了手机的李女士因为正在西安市第四医院忙着给儿子办住院手续,还没来得及报案,没想到没过多久李女士的儿子就接到了办案民警的电话说手机找到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上班 路上 遇小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