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泾阳八旬老人失踪3天垃圾堆内被"挖"出 警方介入

咸阳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8 06:41:57
[摘要]清早和老伴出门散步,顺路捡瓶子,然而泾阳83岁老人张忠杰却莫名“失踪”了。”  张永利称,当时父亲捡瓶子时,垃圾堆处正在堆垃圾,他担心父亲是不是被埋到垃圾里了。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薛望)清早和老伴出门散步,顺路捡瓶子,然而泾阳83岁老人张忠杰却莫名“失踪”了。家属连找3天未果,当他们再一次来到老人曾捡拾垃圾的地方时,却意外在垃圾堆下找到了已死亡的老人。

  8月14日清晨5时30分,家住泾阳县高庄镇芦家村的王忠花的婆婆和公公出门了。“他们去锻炼身体,顺便捡瓶子。”王忠花称,两位老人每天清晨5点多出门,7点多准时回家。然而,当天上午8时,却没有看到公婆的身影,有事要外出的她也并未多想。当天上午近11时,办完事后她直接回到二嫂家,这时二嫂接到大哥张永利打来的电话,“说我爸找不见了。”原来,当日上午10时许,张永利去看父母,从母亲处得知,两人早上一起出门,在距离村子约四五百米一处垃圾场捡拾瓶子时分开,母亲准备回家叫了几声父亲,然而并无应答,“她想着我爸是不是先回去了,但回家后也没有看见我爸。”

  张永利称,当时父亲捡瓶子时,垃圾堆处正在堆垃圾,他担心父亲是不是被埋到垃圾里了。当日下午2时许,找来装载机将垃圾堆翻了一遍,“没有发现我爸”。从8月14日张忠杰老人失踪,家属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分头寻找,将搜索范围扩大至方圆10公里,也并未看到老人的身影。

  “实在是找不见,怀疑是不是装载机太大没有翻到。”17日早6时,他们叫来一辆小型挖掘机,20分钟后,在约1.5米深的垃圾下方将老人“挖”了出来……张永利怀疑是父亲在捡瓶子时,推垃圾车辆正在施工,不慎将老人埋到了里面。

  当时清运垃圾的张师傅称,当天早上,他工作时看见张忠杰老人在北边坐着,等他将南边垃圾清理完到北边时,老人已朝南走出十多米远,后来老人去了哪里他并不知情。

  由于家属对张忠杰老人离奇死亡一事持怀疑态度,已向辖区派出所报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垃圾 报案 离奇死亡

上一篇:中国十大名面邀请赛9月咸阳举办 陕西面能正名吗? 下一篇:咸阳老人住院2天做57项化验含梅毒艾滋 院方称必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