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靖边男子酒后回家与妻打架 熟睡中被妻持斧砍死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18 07:09:29
[摘要]8月11日凌晨4时26分,靖边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女子尚某报警称,其在靖边县王渠则镇胶泥湾村的家中杀了自己的丈夫李某,请求出警。

  华商报讯(记者王健)俗话说,一日夫妻百日恩,两口子在一起过日子难免会发生争吵。然而,靖边县王渠则镇一男子酒后回家与妻子发生争吵、打斗,就在其凌晨熟睡之际,被妻子持斧头砍死。8月11日,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王渠则派出所,破获这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8月11日凌晨4时26分,靖边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女子尚某报警称,其在靖边县王渠则镇胶泥湾村的家中杀了自己的丈夫李某,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刑侦大队、王渠则派出所民警赶赴案发现场对案件展开调查,同时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往案发地对伤者进行救治。

  出警民警到达尚某家中时,发现受害人李某躺在自家院内,颈部有多处创伤,经120急救中心医生确认李某已经死亡。同时,民警迅速将躲在屋内的犯罪嫌疑人尚某控制,经初步询问,犯罪嫌疑人尚某对其用斧头将丈夫李某杀害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警方查明,现年32岁的李某和24岁的妻子尚某同为靖边县王渠则镇人,8月11日凌晨1时许,李某酒后回到位于王渠则镇胶泥湾村的家中,与妻子尚某发生争吵,继而发生打斗。当日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尚某乘丈夫李某在院内熟睡之际,持斧头在李某颈部多次劈砍致其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被靖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李某 靖边县 熟睡 犯罪嫌疑人 酒后

上一篇:21乡镇因放牧现象较为严重被榆林市林业局通报 下一篇:榆靖公路涉未批先建且破坏长城遗址 37人被问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