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平利一男子深夜翻窗欲强奸未遂 逃往深山被抓获

安康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19 07:18:25
[摘要]8月13日23时30分许,平利县公安局八仙派出所接警称: “有人破窗砸门进入八仙镇花园岭村五组村民彭某(女)家中进行报复,请迅速出警处置” 。因赵某涉嫌强奸未遂,现案件已移交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处理。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刘军 张林)8月13日23时30分许,平利县公安局八仙派出所接警称:“有人破窗砸门进入八仙镇花园岭村五组村民彭某(女)家中进行报复,请迅速出警处置”。

  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彭某家卧室门已完全损坏,木块和锁栓散落在地,地上还有一把损坏的木椅子和一把长50厘米左右的木把铁锤,床单上有两小块血迹。经了解,犯罪嫌疑人为同村人赵某,因以前两人曾有过节,赵某于13日23时30分许将彭某家后面的窗户木杆弄断两根进入房内,在从窗户进屋时将手臂划伤。进入彭某卧室门前用椅子、锤子将卧室门上部砸坏,随后强行进入,将未穿衣服的彭某按倒床上,意图强奸。

  此时赵某手上的血迹洒落在彭某床单上,手臂和脖子也留下了血迹。随后,彭某假意对赵某示好,将衣服穿好后,出门准备骑摩托车离开时被赵某夺走车钥匙,之后彭某称要在后备箱取东西,要求赵某还回钥匙,同时让赵某把大门锁住和自己一起走。彭某把摩托车钥匙拿到手后,趁对方不备,迅速逃至村委会并报警,发现情况不妙,赵某赶忙逃离现场。

  民警了解情况后一边搜寻,一边向平利县公安局请求支援,经过十几个小时寻找,14日14时许,民警终于将躲藏到深山的赵某抓获。因赵某涉嫌强奸未遂,现案件已移交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处理。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赵某 彭某 强奸未遂 男子 被抓

上一篇:因债务高温下吵8小时 俩女子洗浴店门前双双晕倒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