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为抓小偷也是拼了 西安警方网吧外蹲守嫌犯20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1 06:37:30
[摘要]拼了洪荒之力,只为抓到他。当前期在该网吧行窃的两名嫌疑人再次出现,被守候在外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拼了洪荒之力,只为抓到他。8月1日,雁塔西路一网吧里发生盗窃案件,一网友上网时放在背包里的手机被盗。接警后,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民警调取了网吧内的监控,发现嫌疑人是两名30多岁的男子,一人踩点,一人实施盗窃。他们尝到了甜头,可能还会来。小寨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分析后,决定继续在这里蹲守。

  昨日晚上9时50分,当前期在该网吧行窃的两名嫌疑人再次出现,相互配合盗窃一上网男子手机逃出网吧后,被守候在外的便衣民警当场抓获,现场查获被盗苹果6手机一部及匕首一把。

  经讯问,两犯罪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落实案件三起,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网吧 盗窃案件 便衣民警 手机被盗 当场抓获

上一篇:未来三天西安高温依旧 陕北局地有阵雨或雷阵雨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