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3未成年人东三爻村网吧抢劫 要烟不得打人抢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12-14 07:36:12 编辑: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破获一起抢劫案,3个未成年人在网吧抢劫后遇民警盘查被抓。

  12月1日下午,民警对东三爻村的网吧进行盘查时,注意到3名年轻男子神色慌张地准备离开网吧,便将3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查,三人中孙某某今年16岁,黄陵县人,赵某某和陈某某今年14岁,都是蓝田人。三人称只是结伴上网。随后,民警在陈某某身上发现一部手机,核查发现该手机是当日中午发生在观音庙村某网吧一起抢劫案的赃物,民警联系该抢劫案的办案民警调取相关信息,确认孙某某3人就是该抢劫案的嫌疑人。

  据3人交代,11月30日晚,他们在观音庙村某网吧上通宵,第二天中午睡醒后,发现网吧有一年轻人在上网,便上前要烟抽,但年轻人对他们不是很客气,三人便打了对方一顿并抢走了他的手机。随后,三人到东三爻村网吧准备偷手机拿去卖,还没下手便遇到民警盘查。目前,三人已被刑拘。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案 网吧 打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