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女排颁奖"真美汉中"亮了 当事人:尽所能宣传家乡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6-08-21 16:32:35
[摘要]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颁奖典礼上出现“真美汉中”广告条幅。对于许多网友的不理解,李强表示: “我们每个人在内心深处都怀有对家乡的热爱,我尽我所能宣传家乡,把该做的做好就可以了。

2016里约奥运会女排颁奖典礼上出现“真美汉中”广告条幅。

巴西世界杯期间,李强就因为宣传汉中而声名远扬。(资料图)

  西部网讯 (见习记者 刘望)今天(8月21日)上午,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力克强敌塞尔维亚队,以3-1的优势再次获得女排奥运会冠军,在颁奖仪式上,女排姑娘们身后的观众席上,一条“两汉三国 真美汉中”的红色条幅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了解,拿着条幅的是汉中市球迷协会会长李强。

  51岁球迷协会会长请翻译自费去巴西看奥运

  李强今年51岁,此次是自费奔赴巴西里约观看奥运会,在看比赛、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的同时,他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弘扬爱国精神,宣传家乡汉中上。这不是他第一次在国外赛场宣传汉中,2014年世界杯期间,他曾两度远涉重洋,奔赴巴西去观看世界杯,在世界杯期间,他就因为宣传汉中,而声名远扬。

  李强在去巴西之前就为宣传陕西汉中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准备了有关汉中的各种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甚至还带了部分汉中特产,朋友们为他制作了大幅的宣传汉中的横幅。在他离开汉中之前,汉中市球迷协会和朋友们为他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

  李强这次去里约还高价特聘了一位懂六国语言的翻译,在奥运赛场内外用视频、图片通过翻译讲解汉中,宣传汉中,他宣传的对象当中既有奥运官员、电视台主持人,也有里约的普通市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巴西世界杯 女排姑娘们 打广告 颁奖典礼 颁奖礼

上一篇:陕西选手结束里约奥运之旅 优势项目后备力量充足 下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