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男子带1真2假出生证 给三个娃上户口被识破

商洛新闻 长江日报 2016-08-22 06:46:45
[摘要]4个孩子,3个没户口,但老二有出生证,商洛男子李某“灵机一动”,花了400元买来两本假出生证。8月19日,李某带着真假出生证去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板桥派出所给3个孩子办户口,被民警当场识破。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曾春)4个孩子,3个没户口,但老二有出生证,商洛男子李某“灵机一动”,花了400元买来两本假出生证。他拿着3本出生证去派出所上户口,两本假证被民警当场识破。

  46岁的李某是商洛市商州区板桥镇上河湾村人,有4个孩子,最大的孩子已经20多岁,有户口,其余3个孩子都没有。最近当地在宣传无户口人员解决户口政策,眼见二女儿有出生证,三女儿和小儿子却没有,李某担心去镇卫生院办不下来出生证,就联系了一个办假证的,花400元给三女儿、小儿子买了两张假出生证。8月19日,李某带着真假出生证去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板桥派出所给3个孩子办户口,被民警当场识破。目前,李某因涉嫌买卖使用假证被警方行政拘留5日。

  警方提醒,如今小孩办户口需要如下证件:村(社区)证明、出生证明、家人户口本、父母结婚证等材料,切不可心存侥幸去买假证。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户口政策 李某 户口人员 民警 派出所

上一篇:网帖举报商洛"城管队长"敛财 当事人:不属实已报警 下一篇:妻子提出离婚 陕西男子砍断妻子手脚后服毒自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