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计划招录48名基层干警 8月30日网上报名

综合新闻 三秦网 作者:文晨 2016-08-24 08:46:56
[摘要],我省从即日起组织实施全省2016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工作。本次招考工作各环节的公告、通知,以及拟录取人员的公示,将在省政府门户网、省公务员局网上发布。

  记者昨日获悉,我省从即日起组织实施全省2016年基层政法机关干警招录定向培养工作。本次计划招录48名基层政法机关干警,其中法院系统13名,检察院系统19名,公安系统14名,司法系统2名。录用计划中有少量面向“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和面向高中、中专及同等学力的退役士兵的职位。

  报考人员可于8月30日8时至9月1日18时,通过陕西人事考试网报名。笔试将于9月24日、25日在西安统一进行。本次招考工作各环节的公告、通知,以及拟录取人员的公示,将在省政府门户网、省公务员局网上发布。(记者 文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招录 基层 干警 网上报名 同等学力

上一篇:省民政厅起草条例 城乡社区应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 下一篇:“煤飞色舞”煤价第18周连续飘红 矿方竞价出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