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国网陕西电力开启便捷微服务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6-08-24 15:43:08
[摘要]8月18日,国网陕西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安康流水)通过小红帽电力微信服务群,迅速掌握并处置辖区内槐树村一起线路故障,使群众切实感受到电力微服务带来的便捷。

  8月18日,国网陕西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安康流水)通过小红帽电力微信服务群,迅速掌握并处置辖区内槐树村一起线路故障,使群众切实感受到电力微服务带来的便捷。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陕西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安康流水)认真探索“互联网+”等新理念、新要求,根据当地村民绕湖而居的地域特色,在原有服务方式基础上创新服务载体,积极开启电力微服务,结合当前群众喜欢的沟通交流方式创建小红帽电力服务微信群195个。每个供电区负责人作为群主在群内发布停电信息,承接户号查询、电费查询、故障报修、服务投诉等服务。目前,该辖区入群人数达5500余人,入群率在82.84%,至8月19日,服务队共通过微信受理故障报修446次,户号查询904次,电费查询1136次,发布停电信息21次。通过实施电力微服务,不但优化了服务资源,也密切了共产党员服务队与当地群众的关系,使群众享受到更全面、更贴心的快捷供电服务。

编辑:葛阿娟

相关热词搜索: 国网 陕西

上一篇:国网铜川照金与都江堰党员服务队结对共建 下一篇:云创科技推介陕西省智慧旅游最新成果 陕西省智慧旅游体验中心成展会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