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吃”虫子的植物不只有猪笼草 看重口味食虫植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5 07:04:0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名词解释

  食虫植物

  食虫植物是一种会捕获并消化动物而获得营养(非能量)的自养型植物。它直接杀灭小虫虫,主要是能够利用自身的特点引诱、捕捉、消化并吸收猎物的营养。食虫植物分布于10个科约21个属,有630余种。

  >>植物故事会

  带你了解食虫植物

  暑期里,“植物故事会”自然科普活动将与华商报作文版赵媛姐姐主办的“作文大讲堂”联合,为大家带来“科普活动+作文写作”的全新体验,不仅学习有关植物的秘密,也用笔记录植物的故事。

  8月28日(周日):食虫植物

  科普知识主讲人:《食虫植物》一文作者李艳,陕西省西安植物园园林室主任,研究员,主要从事温室花卉、园林观赏植物的引种栽培及繁育应用研究。

  写作技巧主讲人:刘志媚,《李兰奇作文讲堂》品牌创始人,小学作文金牌讲师,现代诗人。引导学生用诗人的心灵感知生活,以诗意的语言描写生活。

  招募人群:6岁以上喜欢植物的大、小朋友

  招募人数:50人

  活动地点:西安植物园(西安市翠华南路)活动时间:当日上午9:30~12:00,其中作文写作指导时间为45分钟。

  活动费用:150元每人/次;不参加作文写作部分为50元每人/次。

  报名方式:关注“它世界”微信公众号,填写“姓名+年龄+人数+电话号码”信息,发送给我们即可,工作人员会及时与你联系确认。

相关热词搜索: 食虫植物 茅膏菜 离子泵 黏液腺 酮酸 作文写作 瓶子草 结构演化 分泌 捕蝇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