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万元钱包落医院座椅 女子当孩子面顺走钱包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5 07:31:05
[摘要]医院里,王先生给孩子做检查,将装有万元现金的钱包忘在休息座椅上,一个转身,钱包不翼而飞。十几分钟后,孩子做完检查,王先生准备交费时,发现钱包不在,回到休息椅处时,已经没了踪影。

\

  医院里,王先生给孩子做检查,将装有万元现金的钱包忘在休息座椅上,一个转身,钱包不翼而飞。通过监控视频看到,一名女子拿起钱包后打开看了一下,当着孩子的面,将钱包拿走。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给孩子做检查

  装万元钱包忘椅子上

  8月23日,王先生在文林路的中铁七局咸阳医院给外甥看病,随身携带的钱包装有上万元现金,但没想到一个疏忽,钱包被人拿走。

  “钱包外面装有9400元现金,夹层里装了1000元连号的新币。这些钱一部分是给孩子交住院费的,里面还有身份证、驾照、银行卡等证件。”王先生说,因上午孩子生病后,其父母有事,他便送孩子来医院治疗。

  上午8时许,王先生在医院一楼的收费处对面的门诊室给孩子做完检查,拿走医生开的CT单准备给孩子做检查。“当时抱着孩子出来后,在走廊上的休息椅上坐了一下,手上拿着检查单,顺手将钱包放在椅子上,但走的时候却忘了。”王先生说。

  十几分钟后,孩子做完检查,王先生准备交费时,发现钱包不在,回到休息椅处时,已经没了踪影。

  随后,王先生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在民警的帮助下调取了医院大厅处的监控视频,通过监控,王先生看到,一名中年女子路过座椅时,拿起钱包看了之后,将钱包带走,而和这名女子在一起的孩子,也看到了这一切。

  监控视频显示

  女子当孩子面拿走钱包

  24日,在中铁七局咸阳医院,医院门诊大厅处有一个监控摄像头,正好拍到门诊室走廊里摆放休息座椅的地方。监控显示,23日上午8时14分,两名女子带着一个小孩走到休息座椅处,年轻女子走进门诊室内,身穿花点点衣服中年女子拿起座椅上的钱包,打开看了一下,随后向大厅外走去,而小孩一直站在大厅看着这名中年女子。而在医院二楼的监控视频显示,两名女子和孩子均在一起。

  “这几个人应该是一家人,来医院给孩子做检查。”王先生说。而医院一名医护人员看完监控后称,这名女子应该是给孩子做体检,建议王先生在附近的幼儿园中寻找。

  咸阳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分局第三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发后,通过监控和医院的记录了解到,拿钱包的女子是给孩子来做检查,医院只有孩子的信息,通过户籍查询没有任何结果,应该是流动人口。目前,案件还不能定性,得先找到这个人,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中,希望这名女子能主动归还钱包。

  “从监控视频里看,那个女孩只有2、3岁,丢钱是小事,但大人的这种行为将会给孩子带来不好的示范效应。”王先生说,“钱包里的证件丢了补办起来非常麻烦,希望这名女子能知错就改,主动归还钱包,给孩子树立一个榜样。” 华商报记者 刘军伟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钱包 座椅 中年女子 休息椅

上一篇:咸阳一男子凌晨强坐“网约车”遭拒 被挂倒受伤 下一篇:咸阳老人住院2天做57项化验含梅毒艾滋 院方称必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