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凌晨强坐“网约车”遭拒 被挂倒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5 07:28:4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喝酒后,又想外出参加朋友聚会,不能自己开车的周先生准备叫辆网约车。刚好有辆车在他面前停下来,他上车后司机却不拉他。受了一肚子气的周先生准备下车拍照投诉,不想却被这辆车挂倒,造成全身多处擦伤。

  乘“网约车”未果

  男子还被车挂倒

  昨日上午,咸阳市中心医院病房内,36岁的周先生躺在病床上,痛苦不已。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周先生身体右侧,包括头部、胳膊、身子、以及膝盖上全都是擦伤的伤痕。医院诊断证明显示:周先生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右眉弓皮肤裂伤、全身多处挫伤。

  周先生说,他家住咸阳朝阳二路,8月24日凌晨零时20分许,他从家里出来准备前往玉泉路和朋友聚会。由于此前喝了一点酒无法驾车,他就准备打车前往。

  就在等车过程中,一辆小轿车突然停在周先生前面。“车上还下来两个人,我想可能是网约车。”周先生说,他再三确认对方为网约车后上车,上车后询问司机是不是网约车,得到肯定的答复后,他让对方把他送到玉泉路附近。

  “但司机说我要先上网叫车才能走。”周先生说,由于新手机还没装打车软件,他就给对方说能不能把他送过去,然后按公里数付钱,但司机不同意。“我还在车上用手机下载打车软件,但没有成功。”周先生说,他继续和司机商量说,看能不能把他送过去,该付多少钱就付多少钱,司机依然不同意,于是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周先生无奈下车。

  “我想着对方属于拒载,下车后就在车前拍照,准备投诉。”然而,让周先生没想到的是,他拍完照,走到车旁给司机继续说,看能不能送下自己时,对方突然发动车辆离开,而他的手还扒在副驾驶窗上。最终,车行驶了大约10多米后,周先生被重重地摔在地上,司机扬长而去。

  渭城警方介入

  但司机自称并非网约车

  周先生爬起来准备报警,却发现手机竟然不见了,而慌乱中,也未记住对方的车型及车牌号,只记得是一辆白色或银色的三厢轿车。随后,他步行到辖区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开发区派出所报警,民警做了笔录让他先去医院包扎。

  就在周先生报警后一个多小时,一名年轻小伙走进了该派出所。“小伙子拿着一部手机说,他在他的车上捡到一部手机。”办案民警称,当时他们就觉得奇怪,于是就对该小伙进行了询问。听了小伙的讲述,民警得知这名小伙就是之前周先生所说的“网约车”司机。

  “这个小伙说,他当时到朝阳二路附近送人,掉头时,周先生拦住他的车说要去玉泉路。小伙自称并非网约车,而是私家车,但周先生上了车,非要小伙送他,双方就发生了点口角。”办案民警表示,小伙说,周先生从他的车上下来后,他就驾车离开了,至于周先生的手机为什么在他车上,他当时是否挂到了周先生,自己并不清楚。昨日,华商报记者提出要小伙的联系方式,但被拒绝。

  随后,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地点路面上看到,地面上还有少许血迹。由于事发是凌晨,并未找到目击者。

  目前,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开发区派出所已经受理此事,小伙是否是网约车司机,是否存在将周先生挂倒等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杨皓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车司机 车行驶 男子 网约车 派出所 拍照 渭城 办案民警 裂伤 闭合性颅脑损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