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仁和集团深耕“大健康”产业 打造新品牌(图)

关注 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拓华 2016-08-25 13:21:51
[摘要]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江拓华报道:多年以来,仁和集团一直深耕医药领域。其实,仁和集团还生产诸如蛋白粉之类的保健品、食品。8月24日, 2016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走进仁和集团,聚焦仁和大健康产业。

\

  全国网媒记者参访仁和863科技园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江拓华报道:多年以来,仁和集团一直深耕医药领域。其实,仁和集团还生产诸如蛋白粉之类的保健品、食品。如何突出仁和作为传统医药品牌的特色呢?8月24日,2016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走进仁和集团,聚焦仁和大健康产业。

  “大健康”概念是目前医药企业的前沿和热点,就是把一切跟健康有关的产业都纳进一个框子里来,最终实现更好的健康生活。在当天的媒体记者座谈会上,仁和集团负责人向来自全国的网媒记者们介绍,仁和不仅生产治疗疾病的药品,还生产消毒产品、保健品等,未来还将涉足更多大健康产业。

  作为仁和集团下属专注“非药品”的保健食品、母婴产品、消杀洗护类产品的销售公司,江西仁和康健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走专业化、网络化的道路,承载着全渠道拓展的使命,肩负着新品牌打造的重托,是仁和集团重点发展的公司。目前,该公司拥有遍布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营销网络,搭建会员终端营销系统,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营销模式。

  据了解,仁和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销售经营六大品牌产品,分别是金衡康品牌系列,专注于人体健康滋补,功能营养保健等大健康类产品;颜生堂品牌系列,专注于高端、时尚女性健康服务;薇美品牌系列,专注于年轻时尚女性私密健康护理;达舒克品牌系列,专注于非药品类外用产品;我最闪亮品牌系列,专注年轻时尚人群健康护理;超级伙伴品牌系列,专注于避孕情趣保健用品。公司以销售为核心,以产品质量为优势,为人类健康服务,改善人类亚健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仁和集团 健康产业 品牌打造 健康服务 大健康

上一篇:《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第二季第4集:骏马力田不如牛 下一篇:大企业的“小战场 ” 看仁和如何决胜小区域争夺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