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大企业的“小战场 ” 看仁和如何决胜小区域争夺战(图)

关注 中国江西网 作者:江拓华 2016-08-25 13:22:41
[摘要]中国江西网讯记者江拓华报道:仁和集团作为老牌药企,拥有众多诸如“妇炎洁” 、 “优卡丹” 、 “闪亮”等中国驰名商标。

\

  仁和863科技园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江拓华报道:仁和集团作为老牌药企,拥有众多诸如“妇炎洁”、“优卡丹”、“闪亮”等中国驰名商标。其实,仁和旗下也有如参鹿补片等并不太“突出”的产品;而且,这类药品在市场上竞争者颇多,小区域内的争夺战相当残酷。那么,仁和凭借什么强势突围呢?8月24日,2016年全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走进仁和集团,看大企业的小战场。

  参鹿补片是2016年仁和集团强势推出的黄金单品,是一款男性专用的补肾产品。仁和集团负责人介绍,传统补益类产品市场竞争很残酷,几乎每家中医药生产企业都有涉足。大家都听说过的六味地黄丸、肾宝片这些,都算广义上的传统补益类产品。所以,仁和的参鹿补片在上市前期做了充分的市场调研,确定产品定位,创新生产工艺和包装设计。

  据了解,在经历了数千名消费者研究之后,仁和集团对补肾需求者的人群结构、生活形态等有了精准刻画。在确定了产品定位后,参鹿补片也进行了产品的升级。如简约了包装图案,显得更大气成熟;修改了字体,更具中药味;包装工艺,黑金配色,更加高档次等等。

  做品牌产品,“核心是消费者,功夫在终端建设,利益分配给客户”。仁和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在已经清晰了解其竞争压力的情况下,仁和依旧坚定推出了自己的产品,是基于在质量控制和品牌打造方面所具备优势的信心,并且,仁和集团已经做好了打赢这场小区域争夺战胜利的准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仁和集团 补片 妇炎洁 战场 大企业

上一篇:仁和集团深耕“大健康”产业 打造新品牌(图) 下一篇:网媒记者探秘“樟帮国药”的炮制古法(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