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乘"快车"手机丢车上 滴滴公司称没办法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梦倩 2016-08-27 08:58:03
[摘要]昨日上午,姚女士乘坐滴滴快车把手机丢在车上,尽管很快便通过滴滴公司联系到了司机本人,手机却未能找回。

  昨日上午,姚女士乘坐滴滴快车把手机丢在车上,尽管很快便通过滴滴公司联系到了司机本人,手机却未能找回。

  乘客:手机落滴滴后座

  昨日上午10时,西安下着小雨,因为要抱着两个月大的孩子回自己家,姚女士没出门之前,就通过打车软件叫了一辆滴滴快车,从碑林区乐居场到浐河西路的恒大绿洲,有司机接单之后,她才带着大包小包抱着孩子下楼,还打了把伞。

  “手机当时装在上衣的口袋里,到目的地后,因为拿的东西太多,准备下车的时候,我听见什么东西滑到了后座和车门的接缝里。”姚女士说,一下车,她就反应过来是手机掉了。

  “我就让司机等一下,司机理也没理我就开走了。”姚女士说,自己的手机是一款银色的苹果6splus,才刚买没几天,当时看见车没走远,她就借了路人的电话给自己手机打电话,开始拨通了,没有人接,再拨第二个的时候,就已经关机了。

  姚女士说,“因为我的滴滴和微信是绑定的,到了目的地自动就会付款,所以当时并未拿出手机,手机才会掉,并且出门的时候刚充满电,不会没电自动关机。”

  司机:听到手机响没见手机

  回到家后,姚女士的丈夫通过电话与滴滴公司取得了联系,并且通过姚女士本人的电话号码,查询到了当时坐的滴滴快车。

  “司机姓侯,滴滴公司也联系了司机,但他说自己没看到。”姚女士说,“滴滴公司还告诉我们,这位司机不光有滴滴快车一个拉客软件,还装了其他的软件,如果不是滴滴的乘客,他们则无法查询,手机丢了他们也没办法。”

  根据姚女士提供的滴滴司机侯师傅的电话,记者联系到司机本人,“我只听见手机响,没有看到手机,而且这位女士下车后我立刻就拉了客人。”至于接到下一个客人的具体时间,侯师傅说不方便透露。

  滴滴公司:我们也没有办法

  “司机说他又拉了乘客,但从我下车到我的手机被关机,前后都不过六七分钟的样子,打第一个的时候手机还通着。”姚女士说,随后她试图通过滴滴的后台,查询这位司机在她之后所拉乘客的乘车时间和地点,但都没有结果。

  “滴滴公司只给我说,他们和司机与当时的乘客都联系过了,都说没见过我的手机,那手机还能凭空蒸发了不成。”姚女士告诉记者,滴滴公司还说,他们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司机或者乘客拿了手机,所以他们也没有办法。

  对于这样的答复,姚女士觉得很气愤,“滴滴的管理太混乱了,滴滴司机也鱼龙混杂的,车里还没有摄像头,难道我手机就这样丢了吗?”

  本报记者李梦倩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快车 手机丢 司机 丢手机 姚女士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半裸男猥亵女童 警方打"变态"马赛克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