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6丝路国际旅博会开幕 今明两天将对公众开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7 09:06:32
[摘要]本届博览会以“丝路互联,创造机遇”为主题,设置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展区、消费展区、温泉展区等5大“主题馆”,策划7个重点活动。

\

  >>展会福利

  发放10万张温泉代金券、免费票、打折票

  西安往返悉尼680元,一大波特价线路特价航班等你来

  还可以尽情选购各地市土特产

  昨日上午,由陕西省旅游局主办的2016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旅游局、陕西省政府,柬埔寨、斯里兰卡、美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代表以及参展商,国内旅游管理部门及企业代表共计180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会汇集了38个国家、30多个省市地区展商,给陕西带来了最原汁原味且实惠多多的旅游大礼包。今明两天为公众开放日,适逢周末,爱旅游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大展会。

  本届博览会以“丝路互联,创造机遇”为主题,设置国际展区、国内展区、陕西展区、消费展区、温泉展区等5大“主题馆”,策划7个重点活动。其中A馆为温泉展馆,汇聚了西北地区温泉企业,在昨日的温泉峰会上,西北温泉企业齐聚,共同探讨温泉发展新突破,以及温泉的保护和利用;B4馆为国际展区和消费展区,包括知名旅行社和航空公司;B3馆为陕西和省外展区。

  在昨日陕西省旅游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省旅游局重点对华夏文旅城、岐山周文化景区建设等13个项目进行推介。签约项目分别来自全省12个市(区)及西咸新区、陕旅集团,共计38个项目,合同(协议)金额310.3亿元。项目主要涉及旅游基础设施、旅游服务设施、旅游战略协议以及旅游新业态等。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日开始,温泉展馆将给入场公众发放代金券、免费票和打折票10万张,并且免费发放温泉一卡通1万张;在B4馆,各大旅行社和航空公司也将带来特价产品,海航将送出300张海航官网购票代金券,还有680元不含税西安往返悉尼的特价航班;消费展区,西安国旅济州4晚仅售1480元,宝鸡市旅游局推出玩游戏送门票活动;除了旅游产品优惠活动,还有来自各地市带来的土特产等品尝销售,届时市民可尽情选购。 华商报记者李怡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温泉 国际旅游博览会 丝路 西安国旅 旅游项目

上一篇:西仓鸟市鸣虫生意火 五元到万元蛐蛐都有人玩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