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草滩四路一男子开车撞上人行道 两女子一死一重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6-08-27 17:47:10
[摘要]两年轻女子正在人行道上行走,一辆越野车竟然开上人行道将两人撞伤,其中一名女子送到医院后死亡,另一名女子头部严重受伤,伤势非常重……

  两年轻女子正在人行道上行走,一辆越野车竟然开上人行道将两人撞伤,其中一名女子送到医院后死亡,另一名女子头部严重受伤,伤势非常重,仍在抢救中。

  27日上午8时50分许,西安市凤城医院120急救分站的工作人员在执行任务中,途径草滩四路时,发现一辆棕色的越野车骑上人行道,两名女子倒在血泊中,急忙将两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两名女子都30岁左右,一个来医院很快就抢救无效死亡了,还有一个正在手术。”该院120急救分站的工作人员说,现场看到肇事司机是一名中年男子,当时浑身发抖,看起来车穿过绿化带碾向路人,死亡的女子被碾压到了脖子,另一名女子脑部受伤昏迷,不断地呕吐,被送往手术室紧急手术,伤势也非常重。一位医院工作人员说,事发后死亡女子的单位有人来医院,听说是刚下公交车就被撞了,还有人听说司机开车时在玩手机,为躲避前面的公交猛拐方向撞上了人行道。记者了解到,该区域属于经开交警大队辖区,目前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草滩 四路 男子 开车

上一篇:今天西安人咋这么多? 高温后首个凉爽周末都出门逛 下一篇:曼陀罗花全身都有毒 北郊男子误食曼陀罗种子中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