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9岁女孩去拔乳牙 医生却把恒牙拔了赔偿十一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30 06:51:04 编辑:张雨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qz4kbq3.jpg

  诊所承认拔错了

  当事医生已经被辞退

  当晚,张女士给医生侯某打电话,侯某承认拔错了,“我们当晚带孩子去大医院检查,医生说已经错过了将拔下来的恒牙植进去的时间,没办法了。孩子的牙拔掉没办法再长出来了,她还小,以后可咋办啊?”说着,张女士抹起了眼泪。

  昨日下午,楠楠摘掉口罩,捂着嘴说牙疼。华商报记者看到,她的乳牙还在,相邻的恒牙位置已经没有牙齿。

  “海风口腔”牙科诊所法人代表李先生说,事后经过调查,是当事医生侯某给楠楠辨别时出现了错误,将恒牙当做乳牙拔了,“拔牙前也没有拍X片查看情况,我承认是我们的问题,我们已将侯某辞退,并积极和楠楠家长协商赔偿事宜。”

相关热词搜索: 乳牙 恒牙 拔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