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天津增开西安方向高铁6小时到达 此前需19小时

西安新闻 央广网 作者:陈庆滨 2016-08-31 09:19:58
[摘要]自9月中旬后,天津西站将每日加开2对往返于天津西至西安北间的高铁列车,以及3列天津西至西安北的高铁拉通列车,仅需6小时07分便可到达西安北站。

  记者从天津西站获悉,伴随徐兰高速线郑徐段的开通运营,天津西站预计将于九月中旬增开2对始发列车和3列高铁拉通列车。

  此次增开西安方向高铁列车给天津市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以往由天津至西安需要乘坐19个小时左右的普速列车,目前最快仍需15个小时。自9月中旬后,天津西站将每日加开2对往返于天津西至西安北间的高铁列车,以及3列天津西至西安北的高铁拉通列车,仅需6小时07分便可到达西安北站。

  据悉,该站加开西安方向高铁列车途经安阳、鹤壁、洛阳龙门、三门峡等地。该站客运负责人提示,此次西安方向高铁列车的加开,不仅大大缩短了出行的时间,也将是填补天津到西安以往无高铁列车的空白。如有出行计划的旅客,还请随时关注12306官网或车站公告。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天津西站 列车 洛阳龙门 出行

上一篇:西安地铁三号线全面进入试运行 预计四季度正式开通 下一篇:李宁杯西安市七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16支队伍争夺桂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