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或阴天为主 早晚凉爽秋意渐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1 06:50:17

  近日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或阴天为主。最新预报显示,今天全省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北部局地有6级左右偏北风。

  昨日,阴了几天的西安出了太阳,午后还有点热意。不过比起“秋老虎”肆虐的那几天,这样的温度还是可以接受的。今天西安的天气和昨天类似,午后稍热早晚凉爽。夏末秋初,大家要在饮食起居上多加注意。

  一到秋季,皮肤容易干燥缺水。皮肤干燥怎么办?专家建议,首先,增加各种维生素的摄入,常吃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多的食物,其次,经常注意饮水,增加微量元素的摄入,第三,注意碱性食物摄入在饮食上要减少动物脂肪、肉类及甜食摄入。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8℃~33℃

  明天 多云 19℃~32℃

  后天 阴转多云 19℃~34℃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秋意 皮肤干燥 偏北风

上一篇:黄祥水当选西安劳动保障学会会长 下一篇:看看西部最大的最高大上的动车4S店啥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