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看看西部最大的最高大上的动车4S店啥样!

要闻 长江日报 2016-07-07 17:42:28

  近日,西安铁路局西安动车段西成动车组检修库建成并投入试修运行,这使得西安铁路局动车组运用检修能力达到10线20列位,存车线总规模达48条,成为我国西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先进、建设标准和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动车组检修基地,速成动车4S店。为西部高铁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精良的检修保障。

  7月7日,一列和谐号动车组列车缓缓驶入西安铁路局西安动车段西成动车组检修库。随着该库的建成投用,西安铁路局动车组存车线达到48条,动车组运用检修能力达到10线20列位,成为我国西部规模最大、功能最先进、建设标准和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动车组检修基地,为西部高铁的快速发展提供了精良的检修保障。

  西成动车组检修库为六线双列位尽头式,2013年4月开工建设,今年6月30日建成投用。西成动车组检修库还新建了动车组受电弓检测系统、车轮踏面故障在线检测系统和通过式动车组外皮清洗机,满足动车组带电通过洗车作业。

  与传统检修库相比,该检修库在设计方面采用了高压旋喷桩复合地基技术控制轨道桥基础沉降,消防系统增加了远距离精准灭火的消防水炮及图像检测系统,在3层作业平台增加自锁功能,大大提高了动车组检修能力和安全系数。

  华商记者 雷婧 通讯员 王曙天


来源:长江日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拼车用户数量全国第7 车主大多为男性 下一篇:西安新北城蔬菜市场强行推广大磅秤 商户叫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