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一男子躺路上神志不清 身边散落一沓百元大钞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7 06:43:00
[摘要]事发突然无人上前将该男子扶起,执勤民警赶到后,立即对该男子进行施救。目前,当事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断治疗中。

\

\

  华商报讯(记者 侯建 通讯员 石磊)9月6日上午11时42分,一男子躺在人行道上,神志不清,身边散落着一沓百元大钞。事发突然无人上前将该男子扶起,执勤民警赶到后,立即对该男子进行施救。

  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大队二中队民警王冬冬说,他们正在辖区川口路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矿务局中心医院家属区西院门前,路边人行道上躺着一名男子衣冠不整,神志不清,且身边散落着一沓百元大钞,过往市民纷纷驻步围观。在不明原委的情况下,并没有市民敢贸然伸手相助。

  “救人要紧!”看到此景,交警兰明明、孙振等人来不及卸下身上的执勤装备,也顾不得男子身上黏附的污物,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扶起该男子,尝试与其沟通。

  当日上午11时45分,矿务局中心医院120救护车和桃园路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目前,当事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诊断治疗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施救 交警支队 救护车 救人

上一篇:铜川耀州永乐学校28名学生集体发热住院 原因不明 下一篇:铜川一对新婚夫妻一同吸毒 半年吸光6万份子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