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女子问路不成围殴保洁员 路人报警后女子离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07 06:37:2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9月6日,在西安丈八东路与电子正街十字口,右眼角被打伤的保洁员李小莲提起事情经过,一脸委屈 华商报记者 强军 摄 杨德合 文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问路时嫌保洁员没有回应,骂了保洁员,结果双方对骂,两女子打了保洁员李小莲,有人报警后,两名打人者离去。

  >>网传视频:

  女子用塑料隔离桩砸保洁员

  昨日,一段保洁员被打视频在网上流转,视频中,一名穿黑色上衣的年轻女子手中挥着塑料三角隔离桩砸向一名着保洁员装束的人,尽管有不少人在劝阻,黑衣女子依然冲上去击打对方头部。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视频拍摄者汝女士,她证实视频是9月5日下午6点多拍摄于丈八东路与电子正街十字西北角的公交车站,当时她下班经过目睹了这场斗殴,她先看到一个年轻女子与保洁员对打,“女子二十多岁,保洁员也是女的,应该有50多岁。”汝女士说,现场一度失控,不少路人和十字路口的交通协管员都过去劝架。“年轻女子抡起路边的一个塑料三角隔离桩砸保洁员的头,好几下都砸上了。”汝女士说,后来她才想起拍视频,而此时年轻女子正抡着隔离桩追打保洁员,“所以视频不能展示事件的全貌。”汝女士说,路旁摊主称事情的起因是女子向环卫工问路,嫌没得到回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年轻女子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