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福原爱与台湾选手完婚 称将保持国籍并继续打球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9-09 08:34:04
[摘要]据日媒报道,现年27岁、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铜牌的日本选手福原爱,近日与和其同岁、代表台湾出征本届奥运会的选手江宏杰喜结连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她为日本乒乓球界赢得了史上首枚银牌。

  原标题:福原爱与台湾选手完婚 称将保持国籍并继续打球

  据日媒报道,现年27岁、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乒乓球女子团体铜牌的日本选手福原爱,近日与和其同岁、代表台湾出征本届奥运会的选手江宏杰喜结连理。

  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已于9月初提交了结婚申请。据悉,二人将不会变更国籍,并维持现有运动员的身份。

资料图:福原爱

  资料图:福原爱

  据了解,两人于2015年春天开始交往,而个中缘由则是福原因腰伤缺席了于2015年1月举行的日本全国锦标赛,江在当时给予其鼓励。

  今年4月,交往一事被刊登于日本《周刊文春》杂志时,福原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目前我们进展顺利。”并表明态度称,想要专心打球,直到里约奥运会结束。

  据悉,3岁开始参加比赛的福原,自从出现在电视节目中以来,便被日本国民亲切地称为“爱哭鬼小爱”。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本届里约奥运会,福原连续4次出征奥运。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女子团体比赛中,她为日本乒乓球界赢得了史上首枚银牌。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福原爱 打球 女子团体 出征 比赛

上一篇:美国发生枪击事件 女高中生开枪击伤同学后自杀 下一篇:美军在喀布尔解救人质未能成功 行动由奥巴马授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