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军在喀布尔解救人质未能成功 行动由奥巴马授权

国际博览 人民网 2016-09-09 09:16:04
[摘要]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7日说,驻阿富汗的美军特种部队8月执行了一次解救两名美国大学教授的行动,但是未能成功。五角大...

人民网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7日说,驻阿富汗的美军特种部队8月执行了一次解救两名美国大学教授的行动,但是未能成功。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彼得·库克说,解救行动是由总统授权和国防部长批准的,但由于情报问题和两名人质被关押的地点没有最后确定,而推迟了一天。库克说,“很不幸,人质当时并不在我们怀疑的地点”,这次行动没有成功,但是“打死了一些敌方人员。美国方面没有人员受伤,也没有平民受伤。”

库克拒绝提供更多的行动细节,“目的是为了保护人质的安全和行动的安全。”(老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行动 人质 美国 成功 解救

上一篇:福原爱与台湾选手完婚 称将保持国籍并继续打球 下一篇:特朗普再赞普京:他当总统能力比奥巴马强太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