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去年新建近千旅游厕所 受理旅游投诉案663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怡 2017-01-05 07:22:47
[摘要]昨日,省政府2017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6年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取消了一批4A 、 3A景区,并且新建了945座旅游厕所。

  昨日,省政府2017年首场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16年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

  市场秩序整治是2016年全省旅游工作的重点。从联合执法、市场暗访和专项整治、处理旅游投诉和提升服务水平四个方面着手,省旅游局联合省公安、质监、工商等部门,检查企业800多家,并且展开暗访检查,开展“不合理低价游”专项行动。

  据陕西省旅游局新闻发言人孟宝民公布,2016年全省共受理有效投诉案件663起,结案653件;取消了一批4A、3A景区,并且新建了945座旅游厕所。 华商记者 李怡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厕所 旅游投诉 景区 旅游市场 投诉案件

上一篇:建西街左邻右舍西区4电梯仅1部能用 2电梯停用4年 下一篇:西安大兴善寺提前熬腊八粥 为施粥准备近万斤食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