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李克强向哈萨克斯坦新任总理致贺电

关注 央视网 2016-09-10 21:13:09
[摘要]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 9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哈萨克斯坦新任总理萨金塔耶夫致贺电。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9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哈萨克斯坦新任总理萨金塔耶夫致贺电。

  李克强在贺电中表示,中哈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和紧密合作的全面战略伙伴,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哈关系。当前,中哈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互利合作不断深化,人民间相互了解和友谊持续加深。我愿同你共同努力,进一步拓展两国各领域对话、交流与合作,重点加强在“一带一路”建设、产能,打击“三股势力”等领域合作,推动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贺电 中哈 视频 哈萨克斯坦

上一篇:李克强结束出访回京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